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总结部署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闫明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0:07
—分享—

本网讯 7月9日,东阳渡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部署会,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街道上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和行业,狠抓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突出上级监管和自查自纠结合,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安全形势总体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街道上下需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乘势而上,深入分析,重视薄弱环节,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安全发展理念、以人为中心与平安稳定创新原则,做到排查不间断、安全执法不手软、专项检查再深化;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通过积极贯彻上级精神,加强安全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坚持预防为主,深入排查隐患,着力盯紧重点企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应急救援有效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闫明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7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