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机关党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0:15
—分享—

本网讯 “党旗飘扬在前沿阵地,党员冲锋在发展一线。”7月8日下午,东风街道机关党支部在湘南学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湘南学联,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陈列馆,随后在到毛泽东同志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接下来,在湘南学联会议大厅,党支部组织大家聆听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是什么?》,再次凝聚了在场党员的信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冲锋一线的思想认识,强化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效果。

74af281a497a4783a4f4dfb71cb76aa6.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7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