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彦琨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0:18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7月8日下午,苗圃街道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晓侣指出,苗圃街道在禁毒工作中站位高、底子清、工作实,禁毒工作成效比较明显。针对下一步禁毒工作,周晓侣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吹响战争号令。中央、省、市、区党委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街道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力量,以高度自觉投入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去;二是织密禁毒网络。要从小组长、楼栋长、五老人员、社区干部、公安民警、街道干部、区级领导五个层面织密禁毒网络,确保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提升工作效果。通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三大禁毒活动,按照“宣传好、摸排好、帮扶好、送遣好、打击好”五个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效果;四是创造苗圃品牌。结合苗圃街道工作实际,在氛围营造、管控帮扶、社戒社康等方面创新苗圃禁毒工作模式,打造苗圃品牌。

陈清学指出,苗圃街道禁毒工作要从“加大投入、联点到位、宣传入户、密切配合、信息共享”五个方面入手,确保禁毒工作质量水平大幅得到提升。

最后,街道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苗圃派出所所长、八个社区负责人依次作了禁毒工作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禁毒工作表态发言。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彦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8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