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我区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5:58
—分享—

本网讯 7月9日,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一行来到珠晖区调研政务服务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春生等陪同调研。

市局一行在我区通过实地察看、窗口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检查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装修、区“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12345”政府热线办理和政府网站建设等相关工作,并查阅了各类工作台账资料。

听取完我区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使老百姓有获得感和满意感。把握方向、明确重点,不断深化各项改革。进一步夯实改革基础,加快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改造。加快落实基层赋权工作,全面落实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针对改革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向上级沟通,努力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只进一扇门”,促进改革向纵深稳步推进。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办事流程,办事事项精简55%以上;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把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8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