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上门为创业补贴发放对象办理对公账户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11 09:09:01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缓解疫情冲击带来的就业难问题,7月10日,酃湖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长沙银行主动上门为创业补贴发放对象办理对公账户。

据悉,为促进就业,酃湖乡拟对2019年以来第一次开店创业的商户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目前符合发放条件的商户有一百多家。商户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和身份证等资料即可开立对公账户,创业补贴审核通过后将发放至该账户。

酃湖乡变坐堂受理为主动上门服务,大大节省了创业商户用于办理创业补贴的精力和时间,减轻了创业者的负担,获得了创业商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0/7611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