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组织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07-10 20:59:37
—分享—

本网讯 7月8日至10日,和平乡再次组织开展全乡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卫生环境。

65903d82d319f0ca45093da4278658f.jpg

近期,和平乡工作人员在对农贸市场进行自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农贸市场内环境卫生仍然存在脏乱差的现象。对此,和平乡再次组织调度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工作,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大清洁工作。重点对农贸市场内活禽和活鱼宰杀点、天花板、公厕、垃圾桶等设施进行清理,统一规范市场内垃圾桶的摆放位置等。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水枪对地面油渍、污渍和积尘进行地毯式冲洗。个体户们把自己门面、摊位内的所有货物全部搬出来,进行全方位卫生大扫除,所有货物一件一件地用抹布擦干净,再一件一件地重新整齐地摆好。

和平乡督促市场管理方和经营户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加强对市场环境卫生管理,保持市场环境整洁,共同维护农贸市场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场秩序。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0/7611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