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十七中迁建项目推进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07-10 20:59:23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十七中迁建项目进展,部署项目推进工作,7月9日下午,和平乡召开十七中迁建项目推进会。

5b223cca5f3b92fcf4176e6cf96ed00.png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十七中迁建项目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各工作组要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区分轻重缓急,做到有条不紊地推进。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以非常之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全乡要抢抓当前的有利时机,靠实责任、迎难而上、聚焦发力、持续作战,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松不得”的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0/7611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