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洲湾社区清理枯树,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秋梅 编辑:谢鑫 2020-07-10 20:59:27
—分享—

本网讯 “今天这颗大树终于被砍掉了,我们被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住在苏洲湾9号彭奶奶对苏洲湾社区工作人员说。

位于苏洲湾社区轧钢厂家属区13栋门前的一棵倾斜的樟树60余年树龄,直径约100厘米,高约20余米,已枯死2个月了,随时有倒塌的可能,严重威胁到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0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专人进行了现场勘查后,疏散周围围观群众,随后进行了砍伐施工。由于密集的居民住宅道路狭窄,大树周围又布满电线、施工难度很大,经过6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砍伐清理完毕。

此次对危树的处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美观的居住环境,也为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710122514.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秋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0/7611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