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一门式”服务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14 08:52:24
—分享—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礼洋调研我区“一门式”服务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3180208.jpg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东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和平乡和平村等地实地查看“一门式”服务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什么时候能够竣工?”在东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陈礼洋向相关负责人仔细了解目前的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强调,要抓紧时间,坚持标准和程序,建设好党群服务中心;要坚持节约原则,原来能用的物品都要搬过来使用;要发挥党建引领,全面覆盖,突出功能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好原则。

在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和平乡和平村,陈礼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一门式”服务的办理流程。他指出,“一门式”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要列出办理清单,让居民清楚什么是“一门式”服务、哪些事情可以通过“一门式”服务做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3/7616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