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工作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7-14 08:52:26
—分享—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305cf9ecb50465fce8f370788672e4f.jpg

会议通报了前期遗留问题办理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市政府关于《衡阳市城区不动产办证遗留问题处理实行“两分离、三集中”实施细则》与《珠晖区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

刘桢干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化解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作为重要民生工程、重大政治责任来抓,确保在今年全面完成房屋产权办证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刘桢干强调,要主动作为,抓好遗留问题化解。务必吃透文件精神;务必深入摸排核实;务必主动对接服务;务必全力推进办理;务必做好群众工作;务必抓好安置房办证工作。

刘桢干指出,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落实领导包案制度,认真落实“五包一”;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市、区要对接,各部门单位要配合,公检法机关要提供强力司法保障,各项目指挥部要安排专人配合区化解办工作,各街道、乡镇场要按照属地原则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全面加强在建新建项目的跟踪管理,明确项目监管责任人员,建档登记成册,做到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坚决遏制产生新的办证矛盾,形成长效机制。

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谢韬、邹雄杰、魏春生、刘毅辉、罗军荣、罗毅、罗宏俊、江莉、周爱民、何玉竹、旷善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3/761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