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政治安全与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鄢振辉 2020-07-14 19:28:22
—分享—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和平乡组织召开政治安全与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村组长及和平派出所干警参加会议。

143bc3d08026d56d22ecb08ee217377.jpg

会议指出,当前我们所面临的维稳形势总的来说是“错综复杂,压力上升”,一是地处城郊结合部,人、财、物流动大;二是治安问题复杂,管理工作滞后;三是开发建设速度快,潜在不安定因素多。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维稳工作,全面压实各方维稳责任;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攻坚的“决胜之年”,全乡必须高度重视,以扎实的工作实效,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机关干部和村“两委”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把扫黑除恶、治安管理、禁毒等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作出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加强“雪亮工程”建设,各村干部、组长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治安防控中来,真正做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4/7670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