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积极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14 19:28: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4102137.jpg

本网讯 根据珠晖区建立老年人信息平台和信息服务指挥中心平台的需要,近日,东风街道在辖区积极开展六十岁以上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据了解,街道各社区通过粘贴信息采集宣传告示,社区小喇叭宣传、小区楼栋长口头通知与微信群宣传通知等方式,告知小区六十岁以上老年居民来居委会进行信息采集。

因宣传通知到位,7月14日,各社区老年人纷纷来到居委会进行了注册登记,对于个别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进行采集,截止目前已经登记注册60多位。该街道茅坪社区还顺势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顺利签下7户家庭医生服务,现场为20余名老人进行了血压检测等医疗服务。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4/7670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