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心向党 九旬老党员坚持亲手交党费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郭玲 编辑:谢鑫 2020-07-16 15:01:49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一位颤巍巍杵着拐杖的老人走进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问明来意,才知道原来老人是来找党组织交党费的。

老人叫张新华,1927年出生,今年93岁,是一位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年事已高,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视力、听力也逐年下降,记忆力大不如前,工作人员跟他说话需要重复两三遍才能听清楚,可每年的党费他总是记得按时亲自来社区缴纳。

接过张老的党费,社区工作人员嘱托:“您老人家年事高,腿脚不便,社区党支部会每个月上门来您家收取党费,您就在家等着吧。”他说:“现在老了不能为党出力了,但只要我还走得动,我就一定要自己来交党费,身为党员一辈子都要记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纵使步履蹒跚、头发花白,张新华老人对党的一颗赤子之心永不褪色。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郭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5/7673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