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助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16 15:01:54
—分享—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衡阳市衡州监狱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一行18人来到东风街道,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学习活动。

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双方就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就街道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亮点与特色通过资料展示、事例讲解、向大家作了介绍。

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东风街道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注重党建工作的开展是分不开的。街道党建工作注重思想引领,特别是坚持利用“微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学习的形式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各项工作开展的积极性与战斗力。今后将着力夯实党建工作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三品东风”创建工作更加有声有色,辖区居民获得更多更大的幸福感。

衡州监狱党建工作负责人表示,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推动了监狱机关党组织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获取了创新党建方法与打造党建工作鲜明特色的经验。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5/7673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