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东村增设健身设备,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鄢振辉 2020-07-16 15:01:56
—分享—

为满足居民的健身需求,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近日,湖东村新增设了一批健身器材。

88058537ed464dafac0a615489580a14.png

为确保健身器材安置场所既方便,又宽敞,村两委工作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勘查,确定了健身器材安放地点和设备数量。目前所有健身器材已安装完毕。由于器材安装浇筑硬化过程需要时间,为确保村民安全,工作人员保留了健身器材的保护膜,并张贴了友情提醒。

此次增设健身器材,不仅能让村民们锻炼身体,更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了更好地引导村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村两委工作人员呼吁村民,在使用健身器材时,要仔细阅读器材铭牌上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对自己的安全负责,珍惜、爱护健身器材,共同营造良好的健身环境。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5/7673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