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0-07-17 08:25:44
—分享—

本网讯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入党的初心”。近日,衡州派出所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树牢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人民公安事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支部书记将支部特意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上。他指出,开展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旨在增强支部党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支部党员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是政治生命的开端,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过集体“政治生日”思忆入党为什么,检视为党做什么,对标给党留什么,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支部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以党的理论充分引导实践,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6/7675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