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2020-07-17 08:25:44
—分享—

7月15日,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活动.jpg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衡阳市水文局党员志愿者与衡阳市铁一中学生志愿者联合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衡阳市创文创卫满意度调查答卷》,宣传创文、创卫知识,同时开展了消防、禁毒等相关知识宣传,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动员了更多居民自觉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卫生。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6/7675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