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2020年上半年全区财政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谢鑫 2020-07-17 08:25:46
—分享—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一行来到区财政局调研2020年上半年全区财政工作,了解今年以来全区财政收支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财政预算、国库、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政府釆购、重点项目、金融债务股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上半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资金情况。

魏春生指出,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和中央、省、市持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的大政策背景下,财政部门要着力抓好“抓支出、促发展、培税源、增收入”,突出保障重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魏春生要求,要抓好非税收入工作,认真做好非税收入、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等工作;要抓好财政支出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使用转移支付和国债支付,依法依规办理,做好底线工作,重点保“三保”;要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规范政府投资行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要加紧和市局联系,加快财政评审办法的修订,抓好财评项目资金审核把关,形成规范化管理;全局上下继续抓好财政业务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政策,真正把各项财政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何青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6/767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