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社区扎实推进“敲门行动”深入宣传“三创”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谷锦涛 编辑:谢鑫 2020-07-17 08:25:48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三创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三创”意识,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16日,茶山坳镇茶山社区两委干部带队对辖区开展敲门入户宣传行动。

茶山社区采用逐一敲门入户的形式,进门入户面对面开展“三创”工作宣传。行动中,工作人员以“三创”内容、目标、工作重点的宣传作为主要内容,对居民家中垃圾分类、垃圾定点投放,电动车违规停放等进行了提示,并现场发放了“三创”工作宣传材料。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推进了茶山坳镇“三创”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道德修养,营造了“全镇上下一盘棋,人人都是战斗员”的浓厚的“三创”工作氛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谷锦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6/7676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