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调度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谷锦涛 编辑:鄢振辉 2020-07-17 08:25:47
—分享—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茶山坳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调度会,重点调度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各村(社区)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文件及优惠奖励政策,指出了当前征兵工作情况,明确了年度征兵工作目标任务。同时,还对当前征兵宣传和动员等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征兵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村、社区书记要高度重视,把征兵工作当作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发挥好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动员大学生党员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要进组、入户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入伍基本条件、程序、大学生入伍优惠、退役安置等政策,充分激发适龄青年保家卫国、建功立业、踊跃参军的热情,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干群同心,扎实推进,确保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征兵工作。

目前,茶山坳镇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我镇将严格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全面部署,纵深推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我镇征兵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谷锦涛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6/7676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