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打造金牌队伍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2020-07-17 20:54:44
—分享—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提高社区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7月16日上午,广东路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各志愿服务队队长开展了一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小红人志愿者协会会长及理事为志愿者进行授课,共有30余名志愿服务队队长参加培训。

培训解读了什么是志愿者、志愿服务理念的真正含义,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和如何当好一名志愿服务队队长。培训课后,各志愿服务队踊跃发言,相互交流服务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学到了新知识,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也进一步地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精神,为和谐社区的构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街道今后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8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