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三创”“三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07-17 20:54:5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和平乡“三创”工作,对“三大行动”进行再调度,7月17日上午,和平乡召开“三创”“三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78d188a5320e0b424bef22fad843b6f.jpg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乡“三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并肯定各村为“三创”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会议要求,各村要按照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三大行动”,做好《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衡阳市创文创卫满意度调查问卷》等资料的宣传和发放。对辖区环境进行常态化保洁,对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牛皮癣进行专项清理,加强对“门前三包”的宣传,要求各户各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慎终如始,常抓不懈,继续以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测评。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