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珠晖分中心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谢鑫 2020-07-17 20:55:12
—分享—

本网讯 为提升“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效能,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公路珠晖分中心于7月17日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去去去.jpg

竞赛题目涵盖了“学习强国”平台各类题库的知识点,设有必答、抢答、风险挑战和观众答题四个环节。赛中,4支代表队的12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时而胶着鏖战,时而奋起直追,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跌宕起伏的得分变化更是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此次竞赛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充分调动了珠晖公路人“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助力珠晖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朱海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