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袁健 编辑:谢鑫 2020-07-17 21:42:56
—分享—

本网讯 7月17日,东风街道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各社区要加紧安排人员排查摸清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数量,及时完成危险等级认定,为完成年度“以奖代补”申报认定及资金发放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各社区要协同社区民警、社区医院共同上户走访,完成对辖区范围内精神障碍患者排查摸底工作并报送街道综治;要在三方共同在场的情况下,针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危险等级评估,以初次评估危险等级三级及以上人员为工作重点;要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以奖代补”工作,各社区“以奖代补”申报资料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街道综治办。

会议强调,各社区务必提高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工作管理服务的认识,尽快摸清重点人员并做好管控工作,预防突发事件发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袁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