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17 21:42:59
—分享—

本网讯 7月16日,酃湖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出席,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统计专干参加。

会议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关文件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全面查清全乡人口家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统筹安排,做好人员、经费、物资等安排和计划,确保有工作队伍,有经费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普查质量,突出重点,抓好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要明晰责任,做好普查边界的划分和标绘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