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民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张芝 编辑:谢鑫 2020-07-17 21:43:01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惠民政策,进一步把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7月13日至17日,新民村委会联合乡卫生院集中对本村60岁以上老人及低保户、贫困户等对象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卫生院工作人员对符合服务年纪的老人进行健康登记,并进行相对应的生活方式指导,记录他们的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便于今后的家庭服务。对于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村民,村委会因事制宜,村干部陪同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上门走访。

本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通过对政策的宣讲也让群众了解健康扶贫为自己带来的切身实惠,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和平乡

作者:张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