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征兵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17 21:43:03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冶金街道在辖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辖区内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调动辖区内适龄青年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让征兵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入户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把征兵宣传资料送到每个适龄青年手中,并向每个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由于征兵对象多为独生子,个别家长有所顾虑,社区工作人员就上门做其思想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大学毕业生的宣传动员,打消其顾虑,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中去。

社区此次的入户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进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