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酃湖乡调研农户改厕和空心房拆除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17 21:43:05
—分享—

本网讯 7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到酃湖乡调研农户改厕和空心房拆除工作,酃湖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桢干一行来到酃湖乡上托村向阳组,深入农户家里实地察看农户改厕和空心房拆除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农户改厕意愿、补偿标准、补偿方式、改造标准等情况。

刘桢干强调,农户改厕和拆除空心房是优化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户改厕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指示批示精神,把农户改厕和空心房拆除工作做好做实。

刘桢干要求,要充分听取农民意见,尊重农户意愿,落实好补偿款的发放工作。同时要做好改造前后的衔接工作,在改厕施工期间,要确保农户有厕所可上,不给农民添麻烦。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17/7679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