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里社区联合市质安监站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7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与“衡阳群众”品牌创建,7月17日,清泉里社区联合市质安监站,开展“三创”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携带《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及《衡阳市创文创卫满意度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进行入户调查,志愿者们分为4组实行“敲门行动”,深入社区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收集社区居民对“三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尽力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据统计,此次“敲门行动”共走访150余户家庭,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使居民对“三创”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4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