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丽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6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7月19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党员示范引领、携手创文创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入户调查宣传创文创卫知识,耐心详细地进行讲解、引导居民正确填写创文创卫调查问卷,并号召每位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导辖区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了民调、禁毒、老年人信息登记等相关知识宣传。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丽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4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