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7
—分享—

本网讯 为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以创建必胜的信心与决心迎接省、市各级领导对“三创”工作的督查,7月18日上午,东风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别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整改措施,对“三创”工作重点与盲点进一步压实了责任,强化担当,对街道前期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以社区网格为单位,通过“敲门行动”百分百提高居民群众对“三创”工作开展的知晓率与满意度;以问题为导向,在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城市综合治理工作上,花“绣花”功夫,除顽疾恶疾;按照创建测评点要求,对标对表建好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街道“三创”工作必须充分保证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常态化、日常化持续进行。全街上下高度重视,不能停滞,绝不松懈,坚决打赢“三创”品牌建设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全街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休息,冒着高温酷暑,投入网格上户宣传、社区清废与市容整治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