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对辖区医院和养老机构创文工作进行巡查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3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辖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化、常态化开展,7月20日,冶金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医院、养老机构创文工作进行巡查。

AD.png

此次巡查的重点是“创文”宣传氛围、创建任务是否落实到位及窗口文明服务情况,确保院内门诊、急诊大厅门口无障碍通道、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禁烟标识清晰。

针对巡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一是做好保洁工作,及时清理院内花园内的杂草;二是履行“门前三包”的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三是加强宣教和巡查,抓好院内控烟工作,倡导医务人员带头戒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