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民政局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业务培训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5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确保村(社区)权责事项承接到位,大力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基层政务服务更加便民利民,7月19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全区第一批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7个试点单位的工作人员及相关乡镇民政办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等股室7项具体工作的申报标准、申报要求和办理流程。

会议指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政府”的迫切需要,各级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工作成效。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