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统战部重温革命历史 调研乡村振兴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昊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4
—分享—

本网讯 7月17日,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党外知联会成员、新社会阶层人士参加“重温革命历史,调研乡村振兴”活动,活动由党外知联会承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珠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奇志参加活动。

在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对毛泽建生平的介绍,感受毛泽建烈士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毛泽建烈士墓,大家对毛泽建烈士遗像三鞠躬表达哀思。

活动2.jpg

在衡东县白莲镇,全体人员一同考察了廉政文化广场和千年白莲风情园,并听取了当地负责人对白莲镇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介绍。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民主党派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成员立足于本职工作的热情,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昊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4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