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三创”工作第三季度推进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07-21 08:33:3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三创”工作,7月20日上午,和平乡召开“三创”工作第三季度推进会,明确全乡各网格的工作重心和方式,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前两个季度“三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计划,全乡上下要全力以赴,统筹兼顾,严格抓好“三创”各项标准落实,统筹推进全乡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保持长效和实效性,对网格内的大小地方要做到心中有数,长期保持;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发挥群众的力量;要派出专门的督导组,对重点地段、重要地点开展督导。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0/7684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