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党代表在金甲社区开展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2020-07-22 09:40:00
—分享—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珠晖区党代表——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来到金甲社区,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就“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我们党走过的艰苦光辉历程,讲述亲身经历的金甲社区的发展变化,让广大党员群众真切体会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的领导核心,是中国建设的开路先锋,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做好党的宣传工作,无私奉献敢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农村基层党建,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6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