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市委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李春艳 编辑:鄢振辉 2020-07-22 09:39:58
—分享—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驻统计局纪检组长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对"一把手"监督的十项措施》、《衡阳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守纪律禁绝毒品的规定》、《衡阳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操作细则》、《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定,“一把手”要带头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氛围,树立廉洁自律的统计队伍形象。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李春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