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禁毒办督查茅坪社区禁毒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鄢振辉 2020-07-22 09:39:59
—分享—

7月21日上午,省禁毒办检查组来到东风街道茅坪社区督查社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茅坪社区禁毒工作汇报,翻阅了社区禁毒资料台账、查看了禁毒宣传展示板,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社会面管控等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控工作流程等情况进行考核。

检查组对茅坪社区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要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做到人文关怀,要管控好社会面吸毒人员,确保社会风气良好、老百姓生活平安祥和。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