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全面落实辖区耒水水域禁渔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22 09:40:05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禁渔的有关规定,保护耒水水域的渔业资源,7月17日、18日,酃湖乡在辖区耒水水域全面开展禁渔工作。

酃湖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对辖区约19公里长的耒水河段的渔船现状进行了全面摸排,掌握了渔船数量、渔民人数等信息。

随后,工作人员召集全体渔民召开了禁渔动员会,向渔民宣传禁渔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的补偿政策和处罚措施。同时充分听取渔民关于禁渔的意见和诉求等。

目前,已有部分渔民响应国家禁渔号召,上岸另行择业。下一步,酃湖乡将进一步加强河段巡查,及时查处非法捕捞行为,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将禁渔补偿款早日发放到渔民手中,确保所有渔船上岸,使禁渔政策全面落实。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