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严格落实“出所必接”,无缝对接强戒出所人员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7-22 09:40:0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切实抓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落地管控,严防戒毒康复人员出所后发生脱管漏管事件,提高对强制隔离戒毒出所人员的管控率,7月21日,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协同建国里派出所民警到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办理、接洽戒毒康复人员杨某出所的相关手续,将杨某从戒毒所接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社区民警与杨某进行了谈话,建立了重点人口档案。随后,工作人员陪同杨某来到社区报到,并与其签订了社区康复协议。杨某表示,将严格遵守协议内容,定期参加尿检,保证不再与涉毒的人员来往,重新做人、做事,增强信心,坚定毅力,戒除毒瘾。

下一步,冶金道将继续严格落实“出所必接”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长效建设,帮助社戒社康人员回归正常生活,走上正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