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对辖区门店与生产单位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22 09:40: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1153450.jpg

本网讯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引发火灾事故。近日,东风街道加强辖区门店、生产单位安全督查,积极排除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门店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应急通道是否顺畅以及企业生产单位高温防控、防暑措施进行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就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消防设施器材的管理维护、供电线路是否存在隐患、应急预案的制定及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环节,工作人员当即提出整改到位要求。

街道安监站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东风街道将继续强化督导检查,形成“企业自查+行业领域检查+社会监督”的合力,确保辖区内夏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