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鄢振辉 2020-07-22 09:40:03
—分享—

7月20日,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点及进程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就“十四五”规划初稿及项目表纷纷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刘桢干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互相支持,通力配合,科学编制好我区“十四五”规划;要开展项目调研,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支持,打牢项目前期规划基础;要结合我区实际,充分利用珠晖区的独特优势和资源,在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全面系统描绘未来五年珠晖的发展蓝图。

魏春生指出,项目规划既要“接地气”,又要“接天线”。要了解我区实际发展情况,以事实为准绳做好项目规划工作,也要及时了解中央、省、市项目规划动向,积极更新项目储备,做到与时俱进。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马乔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