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我区“三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22 09:40:02
—分享—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礼洋带队督查我区“三创”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原区副县级干部匡新武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721185548.jpg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凌塘村、酃湖乡政府、光明村、茶山坳镇卫生院、茶山社区、茶山坳镇政府、王江社区、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等地实地督查“三创”工作。每到一处,陈礼洋都就周围的环境卫生、“三创”氛围、车辆停放、绿化及道路安全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仔细观察,不漏一丝细节,要求全面落实创建的各项指标任务。

陈礼洋指出,“三创”工作必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标对表,按照标准扎实做好。他要求,要注意细节,对部分车辆无序停放、瓷砖破损、电线乱拉乱扯等问题迅速整改,确保辖区内“洁、齐、美”;要全面提质,补齐各项短板弱项,全力冲刺“三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