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酃湖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22 20:13:02
—分享—

本网讯 7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到酃湖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参加。

在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刘桢干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详细询问项目资金筹措、何时竣工、交房等情况。刘桢干要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要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及时竣工、按时交房。在施工过程中,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在消防站项目,刘桢干察看了征拆腾地情况,询问征拆补偿款是否发放到位、还存在哪些遗留问题等。刘桢干强调,征地拆迁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项目建设中注重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尽快进场施工,早日实现竣工投产。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2/769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