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施坏了不用愁,“衡阳群众”来维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7-22 20:13:00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巡查、秩序维护时,发现辖区内许多居民楼空调水管未接入下水道,导致路面长期积水,蚊虫乱飞,为保持辖区道路整洁和环境优美,方便居民出行,上溪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带上维修工具,对墙外空调水管进行重组维修,同时对路面深坑进行修补。

这一举动获得了辖区内居民纷纷点赞,居民张女士说道:“自从有了“衡阳群众”志愿者,辖区的环境干净了,路面整洁了,平坦了,为我们解决了许多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衡阳群众”志愿者罗师傅表示,为辖区公共环境的美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应该做的,同时,也希望辖区内的居民能够加入到“衡阳群众”的队伍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爱护公共设施,打造文明、美丽、整洁的和谐社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2/7691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