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法治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22 20:13: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2094332.jpg

本网讯 7月22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文明办联合东风街道在一六村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法治守护家园 文明伴我同行”法治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关爱生命,远离毒品”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对群众关心的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对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进行了深度剖析。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出动法治宣传人员20人,帮助小区居民群众了解执法领域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提高法律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为决胜2020年我市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2/7691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