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女童权益保护巡讲团到新华社区开展巡讲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鄢振辉 2020-07-24 08:54:22
—分享—

为提升女童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女童保护力量,营造关爱保护女童成长、维护女童合法权益的氛围,7月22日,区女童权益保护巡讲团来到新华社区家长学校站进行女童权益保护巡讲。

此次巡讲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整合真实案例和检索网络素材,制作成集“影、音、图、文”为一体的PPT课件,利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动漫、小视频、童话故事等形式,教会学生们区分安全的接触和不安全的触碰,让学生们树立对隐私部位“不看不摸”的“两不”态度,使学生们掌握防范性侵害的技巧。

巡讲团同时向学生们赠送了《预防性侵害手册》、《预防校园暴力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3/777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