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粤汉街道“一门式”服务及“衡阳群众”工作情况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鄢振辉 2020-07-24 08:54:24
—分享—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一行“四不两直”到粤汉街道机场社区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并督查“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ff6c3e23-fc0d-4d81-a68e-f8e6e72e82b5.png

“社区直接办结的便民服务事项有多少项?”“一门式服务是否已经开始为老百姓服务?”“基层公共服务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在机场社区综合服务窗口,彭顺利一行实地了解社区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听取社区书记对综合服务窗口各项业务办理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服务窗口事项办理、各类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基层公共服务工作如何开展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彭顺利强调,“衡阳群众”服务工作要围绕十项具体服务内容,分类开展;要有具体的激励机制和考评机制,发挥社区优势,整合资源,有针对性发挥特色服务;社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作用,高质量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3/777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