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24 08:54:27
—分享—

本网讯 7月23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陈礼洋主持会议,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联工委主任、政协联工委主任,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2.jpg

学习会邀请了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云宝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提高新时代互联网工作水平》专题讲座。刘云宝从怎么看待互联网、怎么做好互联网工作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陈礼洋在讲话中指出,云宝主任为我们作了一个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感触很大、启发很深、收获很多。为进一步抓好全区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紧跟省市学习步伐,把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对照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平台建设要再深入,切实增强学习自觉,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养成“看一看、学一学”良好习惯,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工作机制要再完善,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建设,强化舆情监测预警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3/7779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