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谢鑫 2020-07-24 22:02:35
—分享—

本网讯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访社区、上马路,穿起红马甲,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珠晖财政的一份力量。

自7月20日起,区财政局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再次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活动分别在湖北路小学、上溪社区与东风南路段设置了三个文明劝导点,在创建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以及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主动劝导制止,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带动更多的市民们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齐心协力共建美丽衡阳。

长期以来,珠晖财政在承担财政本身职能的同时,注重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项创文创卫以及交通督导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最美地级市增光添彩。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陈颖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4/778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